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高唐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4-01-23 | 102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高唐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主题教育、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查找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聊城市监委委员綦勇及市县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福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个环节扎实到位,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查情况。随后,赵福刚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市监委委员綦勇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步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强调要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健全长效机制,明确专门力量持续推进,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抓好自身建设;要坚持为民导向,激励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赵福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持续筑牢对党忠诚上下功夫,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干部队伍建设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上下功夫,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事有人管、利益有人护,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在持续强化严管责任上下功夫,主动担起全县全面从严治党的协助责任、监督责任,做到明责知责、担责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