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高唐县纪委监委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4-02-22 | 3342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高唐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表扬先进,提振信心、鼓舞干劲,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纪委监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赵福刚代表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向为全纪检监察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凝心铸魂更加坚定,政治监督更加有效,反腐铁拳更加有力,为民情怀更加深厚,新风正气更加充盈,铁军本色更加突出,有力有效推动了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深化落实市委“6293”工作思路,锚定县委“十大攻坚突破”,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学习无止境,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化内化转化上作表率、见成效。要深刻把握奋斗正当时,进一步提振工作干劲,厚植人民情怀,增强使命担当,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于亮剑,坚决斗争。要始终牢记律己常修身,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