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3-12-20 | 4447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9日,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广利、韩子民、崔行飞、李朝信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福刚主持会议。



杨新胜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新胜强调,忠诚是立身之要,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绷紧纪法之弦,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干净是从政底线,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纪敬纪畏纪,慎初慎微慎独,严格依纪依法用权,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担当是职责所在,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作风和严明纪律保障现代化新高唐建设顺利推进。

会后,接续召开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杨新胜强调,要恪守政治忠诚,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全力营造专心谋事、尽心担事、同心成事、干净干事的良好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