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中共高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3-09-22 | 695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2日,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邢海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准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巡察权威性、震慑力。要坚守人民立场,畅通人民群众参与监督渠道,积极破解基层监督难题,发挥巡察联系群众的纽带功能,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深化贯通融合,在与纪检监察工作的贯通融合上,要把“不驻组的副组长”、“巡前沟通”等机制做深做细;在与审计的贯通融合上,要创新协作模式、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监督合力。要做好同题共答文章,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配合监督、主动查摆问题、主动靠前整改,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见行动、见实效;县委巡察组要对标“三提三敢”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轮任务,为高唐“加速崛起、再塑辉煌”贡献巡察力量。

经县委批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4个镇(街道)党委(党工委)、4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集中巡察时间为3个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