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比出精神 赛出风采 ——高唐县纪委监委组织环湖竞走比赛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高唐县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 2020-09-21 | 3580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有会干事的能力,也要有能干事的身体,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敢于胜利的精神,赛出我们纪检人的风采。”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健身意识和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高唐县纪委监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环湖竞走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鱼邱四湖一圈,全程约5公里,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或健步如飞,或欢笑畅谈,和美丽的鱼邱湖景色组成了一道和谐的风景线。比赛一开始就有几名年轻同志走到队伍最前列,但巾帼不让须眉,几名经常健身的女同志紧跟其后,年过50的老同志也是不肯落到队伍后面,与年轻人较起劲儿来,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成了比赛。


    今年来,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加班加点强化执纪执法,努力化解信访积案,
“白加黑”、“五加二”成为常态,这必须要有一个好的身体作为坚强后盾,举办此次竞走比赛既磨炼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同时也锻炼了干部的身体。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又碰到百年不遇的疫情,我们纪检人要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就要有个好身体,这段时间我们工作强度比较大,大家工作都非常辛苦,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放松一下,锻炼一下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赛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芳同志强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