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县纪委监委召开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3-03-22 | 198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监委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当前我县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制约因素,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高唐“加速崛起、再塑辉煌”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明确监督重点,从涉及重大决策部署落实、重点项目推进、权力运行、纪律作风、群众“急难愁盼”等5个方面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查找落实不力背后的责任和纪律作风问题,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加强组织保障,对优化营商环境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实行“一季度一监测、一季度一督导、一季度一报告”,督促各职能部门对照2023年深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厘清责任、抓好落实;要激励担当作为,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对公职人员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中出现的失误和错误,积极容错纠错,加大澄清正名、查处诬告陷害力度,做到尽责免责、失职追责、精准问责,规范和保护政商正当交往,推动建立“清亲”政商关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