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暨“三提三敢”作风建设动员会召开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3-02-26 | 4265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6日下午,我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暨“三提三敢”作风建设动员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制约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短板不足,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市委“三提三敢”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法保障。供销、粮食购销、开发区建设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有力推进、成效明显;纠治“四风”持续深化,上级转办和本级受理信访举报均同比下降;“画乡清风·廉润高唐”廉洁文化品牌创新经验做法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山东改革等5家省级以上媒体推介。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市委“提标提速提能力、敢闯敢干敢争先”的要求全面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争做敢为善为的“斗士”,坚定信念、绝对忠诚,以人人明责履责担责实现工作样样出众出色出彩;善做敢闯敢干的“勇士”,时刻保持振奋高昂的士气,树牢敢干善干的形象,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精气神;永做廉洁奉公的“卫士”,以清醒的头脑、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共同营造和巩固执纪守纪、全面过硬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质效评定结果,8名镇街纪委书记、室组负责人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现场述职,深入剖析存在问题、谋划下步工作,其他同志作书面述职。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