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作风建设要从自己做起
来源: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18-08-10 | 5918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的作风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的重要体现,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国家的生死存亡。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的一贯主张。充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对于全面自觉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当前显得尤为迫切和必要,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精神上来,在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上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兼监察干部要根据中央的精神,深刻认识腐败的严重危害,正确把握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关系,尽职尽责搞好各项工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党的作风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是相互联系,相互作用,密不可分的,实践证明,作风建设可以促进反腐倡廉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可以为党的作风建设提供重要的政治保证。新的形势和任务,迫切需要我们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结合新的实际,总结新的实践经验,努力把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心的水平,真正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遵守和维护纪律,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要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要坚持以己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去做的,自己坚决不去做。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进一步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