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十二届高唐县委第十轮巡察 发现主要问题通报
来源:高唐县纪委监委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20-09-27 | 918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4月至6月,委派出7个巡察组,对全18直部门开展了常规巡察,近日,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由被巡察党组织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对账整改。同时,巡察组还发现了一些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处理。现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通报如下,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635-6053700

 

箱:gtxwxcb@lc.shandong.cn

 

址:高唐县人和东路586号县委巡察办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是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系统不深入,尚未做到真正入心入脑;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学习不深入,领会不透彻,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位;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认识不足;机构改革未实现全面深层次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仍需加大二是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得不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发生;财务监督管理不到位,存在廉政风险;罚没物资管理存在漏洞;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还需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中层干部任用程序不规范四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彻底

县档案馆

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到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系统不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扎实;档案接收力度不大,且未进行登记备案;对外宣传不广泛,全民参与度不高;服务意识不强,信息未向社会公开。二是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视程度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发生,订立合同不规范,财务监督管理不到位,制度建设不到位。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民主生活会质量还需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记录不真实,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信息录入不全,执行换届纪律不严格。四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