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中共高唐县纪委 高唐县监委 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 通报
来源: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19-11-29 | 549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强化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高唐县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原公用事业和园林管理局科员黄磊履职不力,未及时清理车展问题。2016年10月,黄磊带队到金城广场清理未报批备案车展,在清理过程中遭到唐某莲等人的阻挠,致使车展未被清理,且持续布展达3日。黄磊在执法过程中消极应对,疏于担当,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6月,高唐县纪委给予黄磊提醒谈话处理。

原国土资源局姜店所所长张文泉履职不力,致使违法占地行为长期未彻底整改问题。2017年12月姜店镇某停车场项目开始建设,一直未办理合法的用地审批手续。期间,省级、市级督导组检查暗访时均发现该问题,但姜店国土资源所一直未切实履行职责,督促其彻底整改。直至2019年4月,该项目才彻底整改,恢复土地原貌。2019年5月,高唐县纪委给予张文泉党内警告处分。

梁村镇综治办副主任苏建对扫黑除恶工作把关不严问题。2018年7月,梁村镇根据上级要求在上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过程中,苏建作为直接负责人,在收集村级扫黑除恶线索排查表时要求不严,工作不认真细致,致使出现部分村级线索村委未盖章、主要领导未签字确认的情况。2019年4月,梁村镇党委给予苏建提醒谈话处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查摆问题,带头转变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打好力戒形式主义攻坚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推进基层减负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症结,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久久为功、化风成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走前头、作表率,对照差距抓整改,推动、保障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2019年11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