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 当前位置 >>


中共高唐县纪委 高唐县监委关于2起惠农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 | 作者:gtjj2018 | 发布时间: 2018-03-28 | 392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强化警示教育,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2起惠农领域问题通报如下:

1、固河镇王堂村两委委员张登祥虚报种植面积套取国家补贴款问题。2012年至2014年,张登祥在协助镇政府从事直补上报过程中虚报直补面积,套取国家补贴款项1122.45元。其中670元用于村级支出,452.45元被个人据为己有。张登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杨屯镇南朱村支部书记朱占如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村民虚报种植面积领取补贴款问题。朱占如在担任杨屯镇南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为本村村民朱某某虚报面棉花种植面积3.45亩,骗取棉花补贴款862.5元;为李某某虚报小麦种植面积15.3亩,骗取小麦补贴款1912.5元。朱占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县纪委监将加大力度,严查重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严格责任追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

 

 

2018328

×
×